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推送iOS12.3.2,仅修复一款iPhone的bug

  6月11日,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苹果推送了iOS12.3.2更新,解决了部分iPhone 8 Plus上,相机拍摄人像照片可能没有景深效果的问题。

  另外,该iOS12.3.2系统更新推送仅面向于2017年的iPhone 8 Plus,从iPhone 5s到2018年的iPhone 型号最终只更新到iOS12.3.1。目前苹果公司已将Portrait模式的可变散景或者模糊效果作为iPhone 7 Plus、iPhone 8 Plus、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上的主要功能推进。

  如果你的手机是iPhone 8 Plus,你可以通过以下操作更新iOS12.3.2系统,依次点击手机“设置”-“常规”-“软件更新”,最后点击屏幕底部的“下载并安装”,即可获得更新。

  此前,苹果在2019WWDC大会上推出了iOS13,为大家带来了很多新功能:比如黑暗模式,滑动输入,取消 200MB下载限制等实用性很强的功能;另外其系统流畅度也大大提升,Face ID 解锁速度提升 30%等。新功能的推出为广大果粉带来了更加极致的使用体验,但iOS13更新仅适用于iPhone 6s及以上版本。

  本文编辑:王翠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