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千元机中的旗舰!OPPO K3打造极致真香机 只要1599元

  OPPO K3作为针对年轻市场推出的高性价比机型,一经面市就在千元机市场获得不错的评价,相信竞争对手们都感受到很大压力。当然,对于消费者来说,意味着拥有了更多的选择。OPPO K3在价格方面十分给力,6+64GB版本售价为1599元;8+128GB版本售价为1899元;8+256GB版本售价为2299元,6.11-6.13期间购机还有优惠,直降100元!

  OPPO K3 高通骁龙710 升降摄像头 京东参考价格:1599元>>>【购买链接】

  OPPO K3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全面屏设计,搭载了旗舰机上才能看到的升降式摄像头。OPPO K3配备了一块6.5 英寸AMOLED全景屏,无刘海无开孔,拥有超窄边框,屏占比达到91.1%。得益于此,OPPO K3拥有浑然一体的设计美感,画面也能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让用户更有沉浸感。

  OPPO K3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并将6GB运行内存成为全系标配。在如此强悍的配置之上,为了实现更好的游戏体验,OPPO K3还搭载了ColorOS 6特有Gameboost 2.0加速引擎和SLA多态网络加速技术,运行主流游戏如《王者荣耀》根本不用担心卡顿、掉帧等问题,帧率稳定性提高35.6%。

  在拍照方面,OPPO K3也有不俗的表现。OPPO K3采用后置双摄,同时使用复合多帧降噪和多帧HDR技术,可拍出亮处不过曝,暗处有细节的好夜景。在前置镜头上K3搭载的是1600万像素升降镜头,同时搭载全新人像模式2.0,按下快门就能呈现真实而清晰的人像作品。

  此外,OPPO K3配备了3765mAh大电池,并支持VOOC 3.0技术,充电时间可减少25%,这些都是在OPPO旗舰机上才能看到的配置。不得不说,OPPO K3无论是颜值还是性能都十分抗打,更重要的,性价比非常高。

  本文编辑:李芹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