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这个夏天不仅有“橙汁” 还有 vivo X27 的“幻彩夏日”色

    炎炎夏日已经到来,手机厂商们除了发布新型号手机外,也开始在配色上下功夫。如今手机配色也步入了渐变色时代,但是要说渐变色做的最好看,就不得不提vivo今年新出的X27,而今天vivo又为我们带来了这款全新的配色——幻彩夏日色。

    因为夏天的炎热所以我们更喜欢那些能让人感觉到清凉的颜色,例如冰镇橙汁的颜色,例如像“幻彩夏日”这般的冷色都能给人带来一丝清凉。vivo X27 幻彩夏日色在光线的折射下有种浅蓝和粉金色相互交融感觉,脑海中不禁浮现出海水拍打金色沙滩的画面。

    除了配色更新之外,vivo X27 幻彩夏日的硬件配置和 vivo X27 保持一致,正面搭载一块6.39英寸零界全面屏,分辨率高达FHD+级别。采用了一颗1600万像素的升降式前置镜头,后置为4800万三摄设计,其中包括一颗超广角镜头,还有一颗500万的副摄像头。在硬件配置上 vivo X27 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辅以8GB运行内存,存储可选128GB和256GB两种。

    总的说来 vivo X27 在设计和配置上都是可圈可点,这次加入的幻彩夏日正和即将到来的季节相互呼应,这个炎热的夏天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清凉。目前幻彩夏日版vivo X27将在 6.18 零点开售,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关注下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