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华米科技再放大招!除了ECG功能,或许还有NFC汽车开锁?

  6月9日消息,华米科技官方发布新品预热海报,距离华米科技2019夏季新品发布会还有2天,重磅新品小米手环4再爆新功能。

  从海报显示可知,一块智能手表,除了当公交卡、门禁卡、刷支付宝,还能不能干点别的事情?在这里海报上的两个字被打上马赛克,有网友猜测这两个字可能是”爱车“。目前手机上NFC能实现的功能除了刷地铁、门禁之外,就是充当车钥匙,所以这可能与汽车真的有一定的联系。但是到底如何产生联系,我们还需等到6月11日才能明白它的真正含义。

  此前华米科技曾经预热,温润如玉,令人爱不释手,曾被用于Apple Watch Edition制造;另外该智能手表可能还将拥有ECG功能,但是只靠ECG是不够的,想来智能手表还有更多的惊喜等着我们。

  最后,华米科技夏季新品发布会,6月11日重头戏,不止一场。可见6月11日还有更多的内容,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编辑:王翠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