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微软Windows这个漏洞赶紧解决 不然你的隐私就泄露了

  6月8日消息,一个名为“BlueKeep”的漏洞出现在微软较旧的操作系统上,从而使得操作系统容易遭受网络攻击。NSA的报告显示,Windows XP、Windows Server 2003、Windows Vista、Windows Server 2008、Windows 7和Windows Server 2008 RS都存在这一风险。

  如果你不赶紧解决这个漏洞,黑客会在你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控制你的计算机,例如打开你的摄像头,看着你做任何事情。KnowBe4安全意识培训公司的首席安全员布莱恩杰克表示:“黑客一直都在你的电脑上,但你根本不知道他在哪儿。”

  BlueKeep漏洞允许攻击者将代码等信息传输出去,它还能自动运行并且感染其他机器,在短短几个小时之内,它能够感染数百万台机器,效果卓群,危害极大。

  微软官方对此回应道,该漏洞并不会影响微软过去十年发布的任何操作系统,而对于Windows7以及之后的操作系统,微软在5月14日就发布了更新以此解决这个问题。微软建议用户尽快更新到最新的操作系统以获得必要的保护。

  本文编辑:王翠银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