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星粉福利!三星推出Galaxy S10e定制小黄人礼盒

  6月6日,三星Galaxy盖乐世官方微博宣布,为了回馈星粉一直以来的支持,现推出小黄人“限”礼活动,现在参与就有机会获得三星Galaxy S10e定制礼盒一份。礼盒包括一部Galaxy S10e手机、小黄人蓝牙便携音箱和三星第一代迷你无线充。

  作为三星S系列10周年的诚意之作,我们简单回顾一下三星Galaxy S10e基本配置。Galaxy S10e采用一块5.8英寸2280×1080分辨率AMOLED打孔屏,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前置1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双摄,不仅可以完美应对日常拍摄场景,在夜间拍摄也极为出色。

  Galaxy S10e配备3100mAh电池,还配备无线共享充电功能,让用户享受更智能的移动体验。此外三星Galaxy S10e也带来了独特黑科技,拥有侧面指纹解锁功能,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目前三星Galaxy S10e 6GB RAM+128GB ROM售价为4999元,但如果你现在参与官方抽奖活动可有机会免费获得一部Galaxy S10e,或许那个幸运儿就是你呢!

  活动链接:http://t.cn/Ai9BLeyH

  本文编辑:周加祥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