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快人一步抢先体验 OPPO 5G体验中心等你来

  6月6日上午,工信部宣布开始发放5G牌照,并正式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至此我们正式进入了5G商用时代。

  随后OPPO官方发微博表示:“作为5G先行者OPPO早已为5G商用做好全面准备。从参与5G国际标准制定,到首款OPPO 5G手机,未来OPPO将不断挖掘5G应用场景,为用户提供极致的5G体验。”

  对于5G,OPPO早在Reno新品发布会上就正式开启了5G星火计划,并投入了将近100亿元研发资金,而OPPO Reno 5G手机也已经准备就绪。OPPO 首款5G手机无论在天线设计、基带和功耗上,还是在射频上,都已经具备了5G的通信能力,其速率高、延迟低获得了很多体验者的赞赏和青睐。

  此外OPPO还表示:“有信心成为国内第一批推出5G商用手机的厂商。”如果你想拥有快人一步的5G抢先体验,方便的话可以去OPPO上海超级旗舰店的“5G体验中心”感受一下!

  本文编辑:王翠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