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5G牌照已发放,5G手机还会远吗?荣耀赵明:5G智能手机第四季度到货

  荣耀在5月31日于上海举办了荣耀 20 系列手机的国内发布会,而在之后的采访中荣耀总裁赵明表示,荣耀将在 2019 年第四季度发布第一款 5G 手机。今天上午 8 点,工信部正式为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颁发 5G 商业牌照,这一消息也加大了荣耀在今年第四季度推 5G 商用手机的进度。

  关于这款 5G 手机,目前赵明没有透露更多信息,不过荣耀的手机一般在价格上没有让我们失望过,而且荣耀现在作为面向年轻用户的潮品,对于即将在第四季度推出的 5G 手机在价格方面应该具有一定的优势,还是十分令人期待的。

  此外,赵明还透露,荣耀方面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将非中国市场的收入增加到其总收入的 50% 左右,由于目前5G网络的可用性有限,因此第四季度才推出的 5G 手机在其中占的比重不大,这意味着荣耀在第三季度可能还会向国外地区推出一款功能强大的 4G 手机来提高销售额,而按照荣耀在 6 月 1 日正式发售荣耀 20 系列来看,第三季度的这款产品很有可能是荣耀 Play 或是荣耀 Note 系列的续作。

  本文编辑:陆添智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