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最时尚!希捷/三星/日立移动硬盘横评

    泡泡网移动硬盘频道4月16日 随着人们数据信息量的不断加大,作为移动存储产品的移动硬盘发展越来越快,近几年发展速度尤为惊人,经过“井喷”式的高速发展,市场已进入品牌化、专业化、时尚化、安全化、价值化的成熟阶段。

最时尚!希捷/三星/日立移动硬盘横评

    近年来市售的移动硬盘主要有两种,正品移动硬盘与组装移动硬盘,在早年原装盘还极为昂贵的时候,组装盘因为价格上的绝对优势,被消费者广泛接纳,不过其弊端也非常明显,易坏且质量没有保证。

    而品牌大厂及正规厂商的移动硬盘盒大都采用铝质材料,甚至是铝镁合金的材质,它们极大减轻了硬盘盒的质量,而且作为热的良导体,它们具有较佳的散热效果,可以使你的硬盘更长时间、更加稳定地工作。随着这一两年的发展,原装盘已经降到与组装盘相同的价位,让组装盘完全失去了市场,让市场更加稳定下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