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美女携荣耀20 PRO夜游故宫 夜拍能力惊艳!网友高呼:我要换手机

  6月6日消息,昨晚有网友分享了其携荣耀20夜游故宫的组图,在这组照片中美女博主与其助理分别用荣耀 20 PRO 与 iPhone XS Max 同时拍摄同一地点。

  据照片显示,iPhone XS Max 拍出来的夜景图漆黑一片,基本上看不出建筑的细节,而用荣耀 20 拍出来的照片却十分清楚,整体亮度都有很大的提升,噪点控制的也非常好,暗处细节没有丢失!由此可见,这两款产品的夜拍能力真是立竿见影。


  从这张对比图中可以看见,iPhone XS Max 拍出来的照片只能看见建筑的模糊轮廓,天空也十分昏暗。但从荣耀 20 PRO 拍摄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这个建筑模糊的轮廓其实是围墙的瓦顶,而在围墙前面其实还有一尊石狮,这在iPhone XS Max的样张中根本看不出来,而且无论是围墙还是石狮都能在荣耀 20 PRO 拍摄的照片中清楚看见,拍摄下了超乎人眼可视范围的照片。

  而在这组对比图中可以看见,在 iPhone XS Max 拍摄的照片中,博主跳舞的身影几乎与昏暗的背景融为一体,而在荣耀 20 PRO 拍摄的照片中,其起舞的身影十分清晰,图片中的光与暗显得泾渭分明,连树叶在墙上斑驳的光影都清晰可见!

  事实上,荣耀20 PRO 最大的亮点就是其强大的拍照能力,荣耀 20 PRO 采用全焦段 AI 四摄的配置,这四颗摄像头分别为 4800 万像素主摄、800 万像素的长焦镜头、1600 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 200 万像素的微距镜头。虽然我们本来就知道荣耀 20 PRO 的夜拍能力十分强大,但此次@aki猫咪发布的对比图中展示的效果却更能让人惊喜,甚至能比拟夜视仪!这样一款夜拍功能十分强大的手机,你心动了吗?

  本文编辑:陆添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