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2298元!最便宜的骁龙855手机诞生,你猜会是谁?

  骁龙855是高通在去年12月份推出的新款处理器,也是目前公认的安卓最强大的处理器之一。因此在发布不久,不少手机厂商都纷纷推出搭载骁龙855的旗舰机型,但不同的品牌之间因为定位不同所以价格也有着明显差别。那么,目前为止最便宜的骁龙855会是哪款手机呢?

  这款手机就是联想Z5 Pro GT版,它是联想首款骁龙855旗舰机,2698元首发价可以说非常亲民,但目前骁龙855手机众多,竞争十分激烈,为了进一步提高手机市场份额,也借着618活动联想Z5 Pro GT版价格首次降到2298元,成为目前最便宜的骁龙855手机。

  其实联想Z5 Pro综合实力还是不错的,联想Z5Pro GT版本支持屏幕指纹识别,不仅可玩性更高,而且手机指纹的识别面积更大,准确度也有所提升,再加上AI双摄以及防抖功能,内置3350mAh电池。拍照方面,采用了前后四摄,前置为1600万+800万红外相机双摄,后置为1600万+2400万双摄组合。更重要的是这还是一款滑盖手机,没事用来解压也是一个附加属性了吧。

  从目前所有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手机价格来看,6GB+128GB的联想Z5 Pro GT版现在优惠到2298元的价格,还是非常划算的。最便宜的骁龙855手机,你会买吗?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2470432.html

  本文编辑:周加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