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直降100!为庆祝红米K20首发红米 Note 7系列限时降价

  6月6日消息,小米的创始人兼 CEO 雷军在微博发布消息称,为了庆祝红米 K20 首发,小金刚和小金刚Pro 在这两天将有限时优惠。据了解,现在购买红米 Note 7 与红米 Note 7 Pro 就可以领取价值 100 元的优惠券!但这两款手机的优惠时限不同,红米Note 7 6+64GB 版本原价 1399 元,现在到手价为 1299 元,优惠截止到 6 月 7 日;而红米 Note 7 Pro 原价 1599 元,现在到手价为 1499 元,优惠截止到 6 月 11 日。

  红米 Note 7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7652013.html

  红米 Note 7 Pro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7437710.html

  红米 Note 7 系列是红米品牌独立后推出的第一个系列产品,一经推出就销售火爆,在 5 月 27 日小米官方就宣布红米 Note 7 系列在 129 天内销量突破 1000 万台,足见其火爆程度!

  而红米 K20 是红米旗下在今天上午十点正式开卖的一款手机,据悉,红米K20 6GB+64GB版售价1999元,6GB+128GB版售价2099元,配色上将提供火焰红、碳纤黑和冰川蓝三种配色。

  红米 K20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5979444.html#crumb-wrap

  核心配置上,红米 K20 搭载高通骁龙 730 处理器和一块 4000mAh 容量的电池。在拍摄方面,红米 K20 采用了后置三摄的设计,三个镜头分别是 4800 万主镜头、800 万长焦镜头、1300 万超广角镜头,前置则是一枚 2000 万像素的镜头。

  此外,红米 K20 在游戏方面的表现也十分亮眼,其搭载的双 Turbo 技术,可以有效降低卡顿,在配合新一代 Game Turbo 游戏模式,可以大幅提升点击灵敏度和跟手性,为用户带来顺畅的游戏体验。

  本文编辑:陆添智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