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评测    /    正文

用意念控制无人机?对,你听到的不是传闻

小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是很普遍的现象,很多家长为此头疼,似乎孩子们只有在玩的时候才会很专注。如何一边玩一边锻炼专注力?这个难题被深圳创达云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攻克。该公司发明一款必须在足够专注的情况下才能玩的无人机,名为UDrone意念无人机。听上去是不是特别神奇?竟然还有这种操作。泡泡网对这款颇具新意的产品拍摄了体验视频,我们一起来看看。

UDrone意念无人机分为两个主体部分,分别是UMindLite意念机和航拍无人机。意念机可监测到人大脑中的电活动,转换成专注力数值,以此来控制无人机。这项技术的市场前景非常大,同时也给人机交互提供了全新方式。

后续泡泡网还将对UDrone意念无人机进行详细的图文评测,欢迎继续关注。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