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动态    /    正文

AMD京东618性能单品 锐龙7 2700X处理器

AMD京东618活动的盛大开启让广大用户激动不已,在活动中用户们对AMD锐龙处理器展现了十足的热爱,并且把自己钟意处理器产品抱回家,但还是有一部分用户不知道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且性价比高的处理器,在这里AMD向广大用户推荐性能实力非常强的锐龙7 2700X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是8核16线程设计,在拥有如此多的核心数量下运行任何应用软件都不成问题,用户选择使用锐龙7 2700X处理器不管是在日常办公还是游玩游戏中都可以轻松应对,并且保持画面流畅性,不会因为卡顿等问题而影响用户的创作灵感和手感发挥,相信锐龙7 2700X处理器一定能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操作体验。目前这款处理器的售价为1999元,不仅如此,用户在AMD京东618活动期间购买锐龙7 2700X处理器还将有更为超值的促销活动等着大家,同时成功购买这款处理器的用户还会获得价值150元的暴雪战网卡,对于如此给力的促销力度用户们还等什么,赶快前来抢购吧。

锐龙7 2700X这款处理器在性能参数上也十分给力,这款处理器是8核16线程设计,拥有如此多的核心与线程数量可以让用户在制作视频、渲染图像及绘图等应用软件时做到毫不卡顿,同时在游玩大型游戏上也能保持画面流畅度。基础频率3.7GHz,单核最高频率4.3GHz,相信用户在运行大型游戏时能随时保持稳定的帧数,杜绝掉帧现象,不仅如此,锐龙7 2700X处理器可随时超频,让用户压榨CPU每一丝性能,感受强劲的性能冲击。16MB的L3缓存,TDP 105W,性能强劲的处理器在功耗上如此之低,相信对性能也有不小的提升。可以说锐龙7 2700X处理器不愧为高端处理器中的佼佼者。除此之外,锐龙7 2700X还配备了全新的幽灵Prism散热器,并且有LED RGB灯,相信对于喜欢“光污染”的用户绝对诱惑,那还等什么,赶快把这款处理器带回家吧!

锐龙7 2700X处理器是一款性能非常给力的游戏利器,不管是主流游戏还是最近新发行的《狂怒2》都可以毫无压力的轻松应对。《狂怒2》是一款开放世界靠前人称视角游戏,游戏场景恢弘壮大,这样一款配置要求高的游戏使用锐龙7 2700X处理器可以做到帧无压力,并且能保持画面的流畅性,相信用户选择锐龙7 2700X处理器不管是在《狂怒2》中,还是其它3A游戏大作都能做到毫不卡顿,让用户拥有炙热的游戏手感,随时征战沙场。

总体来说,AMD全新第二代锐龙7 2700X处理器强劲的性能可以让广大用户流畅运行各种应用软件,不管用户是在日常办公还是游玩游戏都能让您感到非常满意,并且锐龙7 2700X处理器能让用户体验到如丝绸一般流畅的画面,让广大用户在游戏的海洋中尽情释放激情。拥有全新ZEN+架构和AMD黑科技的锐龙7 2700X处理器绝对是一款让用户有高消费体验的产品,在加上AMD京东618活动的超值促销,用户一定能以最低价格购买到这款高性价比的处理器,用户们不要犹豫了,赶快前来抢购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