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动态    /    正文

真香定律躲不过!苹果2019第一季度中国平板市场卓越

  虽然近年来平板电脑市场销量持续下滑,但是仍然有一些设备制造商销量较高。近日IDC(国际数据公司)发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平板电脑市场报告,苹果、华为和小米的平板销量表现不俗。

  苹果在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平板电脑市场中获得了惊人的42.9%的市场份额,出货量为228万台,成为第一名。华为以27.1%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二,平板电脑出货量为144万。排名第三的是小米,出货量为30万台,市场份额为5.6%。

  众所周知,由于增值税调整以及其他一些原因,苹果产品开始大规模的降价,因此苹果销量一天之内甚至暴增310%,这让很多网友大呼真香定律!

  此外,拼多多平台的售价更是屡次刷新新低价,想来苹果能够在中国市场获得这么高的市场份额,降价促销措施功不可没!2019款iPad Air和iPad mini原价分别为3999元和2999元起,拼多多也曾卖过3019元和2129元,如此超级优惠,真香定律真的很难躲过!

  本文编辑:王翠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