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ES页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百会"项目入围Interop2010非常好的产品

    泡泡网软件频道4月15日 今年的Interop Las Vegas即将于4月25日开幕,近日,展会组委会发布了各类别的非常好的产品入围名单,全球领先的在线应用提供商百会旗下产品,在线项目管理和协作解决方案——百会Zoho项目入围了非常好的协作类产品奖项。

    一年一度的Interop信息产业博览会是全球最大的专业互联网展会,每年在不同的时间分别在印度的孟买、美国的纽约和拉斯维加斯以及日本的东京举办。该展会汇集了互联网的最新技术,例如数据语音、影像整合、频宽管理、互联网存取速度、网络管理、网络安全问题、系统效能等。透过此展能让全世界体会到网络科技所带来的效益,据统计,有90%的国际专业消费者认为Interop是他们收获最大的互联网展会。因此,每年总会吸引世界各地的相关业者前往参加。

    百会Zoho项目是以里程碑和任务分解的形式,向团队提供协同工作管理的工具,除此之外,还提供了一个集中的位置以存放团队的文档、团队成员之间沟通、形成决策、布置任务、发布公告以及更新团队工作进展情况,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可以在这里交换意见,并且完成自己的工作。百会项目非常适合那些对为特定的产品或者项目进行协同工作的团队使用,在团队内部分工方面的强大功能使得整个项目的进展情况一目了然。当然,团队之外的其他成员也可以被加入到这个体系中,毕竟很多时候一个项目的完成是需要借助大量外部资源的,百会项目为此还专门提供了工时计算系统,以便于团队与外部体系之间的结算。

    此次百会Zoho项目能够入围Interop2010非常好的协作类产品奖项,是展会组委会对百会Zoho项目在协作方面强大功能的肯定。在云计算时代,将会有越多越的企业和团队,能够通过使用以百会Zoho项目为代表的先进在线项目管理工具,从而提升协作效率,降低管理和沟通成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