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苹果这哪是生态,这是变态

  6月4日凌晨1点,苹果在2019WWDC大会上,发布了全平台操作系统更新,苹果本来就以完整的生态令人称赞,这次的iOS、Mac OS、iPad OS更新更是让我们知道苹果生态圈的变态之处。

  其中在AirPods的更新上,当你无法使用手机时,Siri可以阅读你的消息,并通过AirPods告诉你。简单来说,只要你的手机更新iOS 13系统,并且你正在使用AirPods,出门跑步(在可连接的范围内)你不需要带手机,因为手机信息可以通过Siri进行收发。想来未来的生活将越来越便捷!

  另外,如果你和你的朋友都使用苹果手机和AirPods,那么将你们的AirPods连接在同一部iPhone上,你就可以和你的朋友一起欣赏同一首歌或者电影的内容。这个功能对于情侣来说,简直是太方便了!

  此外,升级后的iPad可以用作第二台Mac显示器,进而能够扩展你的工作空间。当你通过Mac操作时,你可以将iPad作为显示屏,甚至还能同步显示相同内容。如果在工作中使用这个功能,工作效率将大大提高。

  苹果此次全新的功能更新,为我们带来了更多便捷的操作使用体验,不用手机就可以收发消息,这对于运动爱好者来说,简直就是最大的福利!苹果如此强大的生态,简直让人震撼!

  本文编辑:王翠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