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做好备份,谨慎升级!iOS13安装升级教程

  苹果刚刚发布iOS13,为我们带来了诸多强大且实用的功能更新。很多功能也都是苹果用户迫切需要的。比如iOS的暗黑模式,可以设定时间自动调整;速度提升了很多,据说iPhone 6s在iOS13下都非常流畅,还有大家关注的隐私防护等细节。

  不过iOS13目前还没有公布正式版推送时间,预计将在今年秋季正式推送,7月份发布iOS13公众预览测试版。目前的iOS13仅仅是开发者预览版,提醒大家:做好数据备份,更新须谨慎。

  iOS13目前支持以下苹果设备,iPhone6s/6s Plus 、iPhone7/7Plus、iPhone8/8Plus、iPhoneSE、iPhone X、iPhone XS/XS Max、iPhone XR、iPod touch(7th)。

  计划更新iOS13之前,先确认你的苹果手机系统是iOS13。

  然后安装MobileDevice.pkg,下载地址 >> https://pan.baidu.com/s/1ykUkrFB0rPDBto8BEgsL6g 

  再根据手机型号,选择下载iOS13固件IPSW文件,下载地址 >> http://beta.iosgujian.com/iOS13/ 

  随后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将苹果手机链接到iTunes并登陆;

  进入设备界面,按下 option/alt 键同时点击“检查更新”;

  在本地选择刚刚下载好的iOS13的IPSW文件,

  等待安装完成;

  最后再次提醒:做好数据备份,更新须谨慎。

  本文编辑:杨晓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