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舒服!高速马达+7H持久续航+45分贝静音振动,YUNMAI按摩筋膜枪,来一把?

  6月3日,小米有品发布一项新品众筹,形容该新品为:精巧玩控,一枚按键完成所有操作。配图也是非常概念和抽象,实在让人猜不着。6月4日北京时间上午十点,小米有品准时揭晓了昨天留下的悬念,原来新品是YUNMAI的按摩筋膜枪,这个名字也是够拗口的。

  YUNMAI筋膜枪采用了高韧性防弹胶与超清玻纤材质,机身重量仅为0.7kg,非常轻巧。而且采用了无线手持设计,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可随身携带至任何场所。

  这款筋膜枪共有3档振动模式,1档位1800转/min肌肉激活,2档位2400转/min筋膜放松,3档位3200转/min深度按摩。对于健身达人和“身体易疲乏星人”来说非常实用。续航方面,配置1600mAh储能锂电池,1档位可续航7小时、2档位续航5.5小时、3档位续航4小时。

  这款筋膜枪共配有4款专业按摩头,分别适用于按摩手臂、腰臂、臀部、大腿、小腿等大肌肉群;冲击深层组织如经络、关节、手掌、足底;按摩颈部与脊椎两侧、跟腱处;有利于各肌肉组织的放松、塑形。

  另外,它还有人性化的10分钟智能防护功能,在仪器持续使用十分钟后自动停止,避免长时间按摩造成身体损伤。而且,这款筋膜枪搭载无刷降噪电机和新一代降噪技术,将噪音严格控制在45分贝以内,让整个按摩过程几乎都是静音状态。

  这款YUNMAI按摩筋膜枪众筹价是799元起,实际价格还要看最后的众筹结果。大家对这款“按摩界新星”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

  本文编辑:刘梦婷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