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米粉福利!小米爆款855新机再推实用功能,这下彻底完美!

  据网友反馈,小米9目前已经收到MIUI10稳定版的更新推送,更新大小为260M。其中,最重要的更新在于增加了全局直流调光,又称DC调光,这也是米粉此前呼声最高的功能。此外,新版本修复和优化了大部分现有问题并更新了谷歌的最新安全补丁。

  DC调光可以说是目前手机市场最火热的几个话题之一,为什么现在国产厂商都热衷于给手机屏幕上DC调光呢?简单来说,DC调光的频闪足够高,用户即使长时间盯着手机也不会觉得眼睛酸痛。目前,很多国产旗舰机都加入了“DC调光阵营”,小米9也比较良心,非常为用户考虑,即使是已经发布的产品也会紧跟潮流为用户加入实用功能。

  在系统方面,MIUI10稳定版主要优化锁屏防误触功能,避免手机在口袋中发生屏幕误操作问题;更新谷歌安全补丁(2019#5),提升系统安全性。

  在锁屏、状态栏、通知栏方面,修复解锁进入横屏界面时有异常闪亮的问题、设置页面,双时钟预览图数字折行的问题、横屏状态下无法正常打开指纹快捷功能的问题;修复怎屏下偶现指纹解锁失败的问题;修复锁屏上来电时偶现屏幕无法亮起的问题;修复锁屏上动态壁纸偶现黑屏的问题。

  对于小米9的这项重大更新,你有什么想法呢,你的手机支持DC调光了吗?欢迎留言讨论!

  本文编辑:陈燕玲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