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三星3款现象级爆款产品即将登陆美国 谷歌Pixel压力山大!

  自从三星推出了中端产品Galaxy A系列之后,就受到了全球不少用户的追捧。强悍的配置和亲民的价格让三星再次圈粉,成为一款实打实的真香机。在70天内,Galaxy A系列销量就超过了500万台,为三星带来了超10亿美元的收入。

  现在三星打算乘胜追击,三款Galaxy A手机将要登陆美国,分别是Galaxy A20,Galaxy A50和Galaxy A70,而美国四家主要的运营商都将会支持者三部手机中的一款。据爆料大神Evan Blass在推特上放出的Galaxy A50渲染图来看,屏幕上显示时间为“6月21日,星期五”,暗示这款手机或将在6月21日发布。

  据悉,Galaxy A50的价格与谷歌最近发布的Google Pixel 3a和Pixel 3a XL相当,这或许将对Pixel 造成一定的冲击,毕竟相比之下,Galaxy A50性价比会更高。

  在中国市场,三星手机在第一季度中成长了将近40%,这其中离不开Galaxy S10系列的功劳,但Galaxy A系列的强势表现也做出了巨大贡献。你有没有入手一台Galaxy A系列产品呢?欢迎留言讨论!

  本文编辑:陈燕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