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高通助力华米科技,华米旗舰新品支持全网通eSIM

  6月3日,高通中国官方微博发布预热海报,实锤华米旗舰新品将支持全网通eSIM独立通话功能。微博消息显示为“高通骁龙强劲助力华米科技, AMAZFIT智能新品将搭载高通骁龙移动平台处理器,支持全网通eSIM独立通话功能” 。


  据悉,目前华米科技已与高通达成合作,并表明AMAZFIT智能手表新品将搭载高通骁龙移动平台处理器,支持全网通eSIM独立通话功能。由此看来,华米旗舰新品AMAZFIT智能手表2将不仅支持联通eSIM,而且支持全网通eSIM功能。


  实际上,eSIM卡又称嵌入式SIM卡,通俗来讲,eSIM卡相当于虚拟SIM卡,而不是作为独立的可移除部件,用户无需同现在一样插入物理SIM卡。华米科技新品将正式借助eSIM的功能,实现同智能手机一样上网、通话等功能,大大提升智能穿戴设备的实用性。


  高通骁龙移动平台处理器功耗低、尺寸小、稳定性高、功能全面等特点,能够为智能可穿戴产品在续航、设计、功能和连接性上提供更广阔的发挥空间。而华米科技作为全球领先的可穿戴式设备制造商,在其软件开发与硬件设计制造上有着深厚的积淀。两者的“强强联合”或将意味着国产智能穿戴设备将进入eSIM时代。

  华米科技2019夏季新品发布会将在北京开办,关于华米旗舰新品的具体信息,将在下周二揭晓。


  本文编辑:项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