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硬核千元真香“旗舰”机,OPPO K3 你绝对值得拥有!

    随着消费者用户需求的多样,手机市场也呈现多态之姿。为了满足中端市场的需求,各大厂商都开始推出性价比很高的中端机型。现在我们选择手机都希望选择一款性价比高同时性能强大的机型,最好既有真全面屏,又有着快捷流畅的畅快体验,最好还能是千元价格。OPPO的这款“硬核少年”OPPO K3就来满足你的全部想象。

    OPPO K3运用升降式摄像头,为你带来真正的全面屏体验,像这样的类似设计以前只在旗舰机中出现,从此就足以见出K3的硬核来。此外,K3还有着 6.5英寸的OLED屏幕,2340*1080的高分辨率,还配置了低亮度无频闪的DC调光,保证让你拥有非常好的的视觉体验。

    K3的直升摄像头升起只需要0.74s,还采用蓝宝石镜片保护镜头不易被磨损,配置的1600万像素感光元件支持人像模式和AI美颜,让你自拍自动变身女神。

    此外,K3颜色上有星云紫、秘境黑、晨曦白三种颜色,采用渐变配色设计,颜值方面没得说;6GB+64GB起步的存储规格,最高8GB+256GB的方案更是直接向旗舰机看齐,搭配定向游戏优化,让你不管是游戏中还是日常使用都能有快人一步的超爽体验;还有骁龙710的加持,内置3765mAh电池再搭配VOOC3.0快充技术。

    这样的硬核配置绝对配得上“硬核少年”的称号,价格方面更是良心。正值6·18购物节,OPPO K3也是优惠多多,只要1599元起。有需要的朋友,快点抓住机会早点下单吧!

参考价格:6GB+64GB 1599元

8GB+256GB 1899元

参考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5702160.html 

编辑:何冰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