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酷睿八代游戏本又不止这一款,麦本本大麦6S凭什么更值得被618种草?

除了每年的双11大促外,各大电商平台都必争的战役就当属618年中盛典。如今才6月开初,数码圈已然硝烟四起,各式玩法提前透出。那同样作为新国货笔记本品牌的麦本本自然也不甘示弱,酷睿八代游戏本大麦6S没有套路,价格直降至触底价,618种草这款笔记本无疑是最明智的选择。

麦本本大麦6S是一款15.6英寸的轻薄游戏本,拥有轻1.8kg的便携身躯,机身最厚处也控制在18mm内,较市面上的游戏本来说它轻薄这个优势很明显了。在外观上,大麦6S的平铺正面及键盘面均为金属喷砂材质,除了颜值更高以外,手感也相当不错。A面配有压片式处理LOGO,有种小家碧玉的温润之感。值得一提的是,大麦6S拥有高达60WH大容量电池,加上快充加持,续航时间长达13小时,外出也能轻松开团战。

介绍完颜值党们在意的外观后,自然也不能落下性能党们对配置的需求。在配置上,麦本本大麦6S搭载Intel八代酷睿i5-8250U处理器,四核八线程,轻松畅玩目前市面上的主流大型游戏,“吃鸡”也不成问题。此外,在英伟达10系GTX 1050 4G GDDR5高性能显卡的加持下,也让大麦6S整体性能提升了不少,游戏载入时间可以提速6-7倍,更快速进入刺激战场。具体实测情况:LOL在全特效下可以稳定在100帧左右,绝地求生在中等特效下45帧流畅运行,完全可以满足普通玩家的游戏需求。

对于618有购机需求的用户来说,新国货麦本本品牌确实是不错的选择。而有意购置游戏本的用户,绝对推荐麦本本大麦6S。目前这款大麦6S正在参与618开门红活动,标配套餐仅需4499元。一款酷睿八代游戏本到手价仅4000元出头,支持3期免息,送购机豪礼,后期还追送精美外设。这样的性价比在同类型轻薄游戏本中确实少见,麦本本在性价比这方面确实掐得死死的。

这次麦本本的618年中大促确实下了功夫,优惠和福利活动都超级给力。还有众多机型也在麦本本天猫旗舰店活动中,有意向的朋友可以抓紧去了解一波,近期有购机需求的一定不要错过这次年中盛大购物趴,毕竟错过就要再等一年!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