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小米手环4疑似现身:彩色屏+NFC功能+小爱同学,你期待吗?

  近期,有数码博主PO出疑似小米手环4的曝光图。据该博主介绍,新一代小米手环与上代相比,新增彩色屏显示、智能语音助手小爱同学,可能配备NFC功能。

  从曝光图上看,息屏状态下,小米手环4与小米手环3在外观上几乎没有差异。屏幕亮起时,我们会发现,小米手环4的屏幕一改往日的单色调,变为了彩色屏显示,画面更丰富。

  另外,我们还发现小米手环4在充电方面做出了改进,将充电口由侧面移到了主体底部,这样就可以不拆下主体机身进行充电,再也不怕找不到腕带了。而且电池容量也从原来的110mAh,提升至135mAh,不过彩色屏显示可能会比单色显示耗电更多,续航能力方面有待考察。

  除此以外,小米手环4最大的亮点就在于搭载了智能语音助手小爱同学,手环秒变你的贴身管家。通过小爱同学,可以实现语音备忘、控制智能家居和实时查询信息等功能。

  而且,据国外博主Mukul Sharma爆料,小米手环4依旧会有NFC版本,此前曝光的蓝牙SIG认证资料库的清单截图也显示小米手环4支持蓝牙5.0。

  在价格方面,小米手环4的定价应该不会太高,由于用了彩屏和新的充电接口,所以普通版售价估计在200~300元,如果NFC版没有其它额外功能的话,可能也就像三代那样加30元到50元,当然实际价格还得等正式发布以后才能知道。

  你期待小米手环4带来哪些新惊喜呢?欢迎留言。

  本文编辑:刘梦婷

  (图片来源:微博用户@楊先生爱搞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