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众筹价299元 小米有品上线可监测水质的龙头净水器

6月1日,小米众筹上线一目智能监测龙头净水器,这款产品将水质监测与净水功能二合一,还能连接APP动态分析当前水质状况,科学计算滤芯寿命并推送换芯提醒。

从外观上看,一目智能监测龙头净水器以黑色为主色调,看上去低调优雅,又不失科技感。主机整体由两部分组成,螺纹旋转接合,上面为过滤模块,下面为监测模块,均可独立使用。

既然是净水器,首先要提的自然是滤芯。一目的滤芯选用日本进口复合纤维(活性炭纤维和离子交换纤维混合而成)以及100%天然椰壳活性炭颗粒,出入水口均加有优质PET棉。四重组合过滤,可有效滤除泥沙、铁锈、余氯、有机污染物等多种水中有害物质。

下面的监测模块内含多块来自美国硅谷的黑科技芯片,能实时测出水的污染情况,并创新性的引进了TOC、TDS等多数值指标,更全面地分析水质状况,将过滤效果以数字化方式清晰呈现。

通过监测模块上的LED指示灯的颜色可以直接看出水质的好坏,同时APP也能看到详细的水质数据,甚至还有整体区域的用水情况。除此之外,APP会通过芯片反馈的数据,动态分析滤芯使用状况,当滤芯需要更换时及时发出提醒。

这样一款多功能净水器,众筹价只要299元,与同类产品相比价格优势明显。这款产品也确实成为了众筹人气产品,支持率持续高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移步小米有品APP,去众筹版块获取更多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众筹页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