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动态    /    正文

10分钟销售额破亿!小米爆款产品跌至真香价,真狠!

  今天零点,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正式拉开帷幕,这种剁手的狂欢节必须要凑一下热闹!这一次,小米618狂欢节以“实在到家”为主题,多个爆款产品开启疯狂降价模式。据小米官方微博消息,小米电视凭借超高的性价比和口碑仅用10分钟时间,销售额就突破亿元大关。

  在本次618大促中,小米电视4A 65英寸直降900元,降至历史新低2799,小米全面屏电视55英寸直降800元,降至2199。而一直以来以性价比打造的爆款小米电视4C再次降至1799,成了不少年轻人购置家电的首选。

  小米电视除了在价格上贯彻了小米“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价值观,此外在颜值、智能系统、智能家居体系方面同样深得用户喜欢。在目前电视行业出货量普遍低下的情况下,小米在互联网电视圈彻底混成了扛把子。从2013年毅然决然踏进电视市场,再到2018年呈现出爆发性的增长,小米电视用了堪堪五年的时间,这样增长速度实在是太过惊人。

  此次小米618,可谓诚意十足,你有没有打算入手一台小米电视呢?

  本文编辑:陈燕玲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