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千元性价比King明日0点开售!6.5寸真全面屏OPPO K3 1499元起

  国内千元机市场经常被人称之为“性价比绞肉场”,各大品牌为了争取到更大的用户群可谓是使出了浑身解数,一个比一个对自己下手”狠“,这其中就包括了OPPO K3。5月23日,OPPO发布K3手机,1599元的价格再加上超硬核的配置,直接刷新了消费者对性价比的认知,堪称如今千元机市场的性价比King!据了解,OPPO K3将于明天0点正式开售,售价1499元起。

  OPPO K3购买链接>>>

  OPPO K3无论在外观、价格、还是配置上,可以说都已经做到了千元机中的极致了。首先在外观方面,OPPO K3采用了6.5 英寸AMOLED全景屏,这是一般旗舰机型才会使用的屏幕设计,利用升降结构将前置摄像头很好地藏于机身内部,屏占比高达91.1%,拥有浑然一体的设计美感。光是颜值上,就赢过了很多仍在使用水滴屏、挖孔屏和刘海屏的同价位机型。

  再看内部的配置,OPPO K3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10处理器,骁龙710使用的Kryo 360架构采用2大核+6小核的8核设计,最高主频2.2GHz,GPU为Adreno 616,实现35%的图形渲染速度的提升,并支持Vulkan API,在出色的图形表现同时,实现更低功耗。再加上8GB+256GB的大内存和GameBoost 2.0游戏多重加速技术,即使玩大型游戏也可以流畅运行,告别卡顿。

  OPPO K3的拍照能力也很是不俗,前置1600万AI智慧美颜,不仅可以针对用户的具体情况进行画面优化还可以一键美妆,无论男生还是女生不化妆也可以拍得美美的。后置1600万像素双摄配合超清夜景2.0和炫彩模式2.0,即使在光线较暗得环境下,也可以呈现清晰的画面细节。

  除此以外,还有AI光感屏下指纹解锁,能够智能分析干/湿两种手指状态,通过算法算出用户在干手指情况下输入指纹所缺失的纹路,自动将不清晰的指纹照片修补为清晰的指纹照片。有效提高解锁成功率,解锁速度提升提升28.5%。

  目前这款有秘境黑、晨曦白和星云紫三种配色可供选择,明天0点OPPO K3正式开售!现在预约还可以再减100元,只要1499元起就可以带走这款价格美丽,性能优秀的千元性价比King了,还在等什么?赶紧去京东抢预约资格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