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新Touch性能怎么样? 看看同处理器的iPhone 7就知道了

    这周,苹果“悄悄”发布了新iPod Touch,算是给了之前流传已久的新Touch传闻一个交代。不过这个交代显然诚意不足,n年前的外观设计和3年前的A10 Fusion芯片组实在让人感到意外。那么iPod Touch的性能究竟会怎样?我们不妨用同样搭载A10 Fusion的iPhone 7 Plus的来估算一番。

■iPhone 7 Plus和iPod Touch的硬件

    iPhone 7 Plus和iPod Touch都采用了A10 Fusion,所以处理性能一样。但iPhone 7 Plus分辨率为1920 x 1080,而新iPod Touch的分辨率为1136 x 640(和iPhone 5分辨率)。在玩游戏时,芯片组性能一样的情况下,分辨率越底游戏越流畅。所以我们马上要展示的iPhone 7 Plus游戏测试成绩是底线,新iPod Touch会比这个强。

■《王者荣耀》

    在《王者荣耀》中,我们把分辨率调到“高”,其余都调到最高。iPhone 7 Plus取得了58帧(满帧60)的成绩,稳定性达到了99%,流畅运行毫无压力。考虑到更低的分辨率,不出意外的话用新iPod Touch玩《王者荣耀》没有问题。

■吃鸡

    因为这个测试是4月份跑的,所以那时《和平精英》还叫《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但在更名后这款吃鸡游戏的画面几乎没变化,所以这次测试成绩在今天依旧具备参考价值。

    在把画质调到能调到的最高后,iPhone 7 Plus并没有达到40帧满帧,但27帧的帧数中位数和98%的帧数稳定性还是足够流畅的。

    在iPod Touch更低分辨率的加持下,这个成绩会有所提升,说不定能接近40帧满帧。

■不出意外的话,主流游戏没问题

    从《王者荣耀》和《和平精英》(或《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的测试成绩来看,iPhone 7 Plus完全胜任了流畅游戏的使命。由于有着同样芯片组和更低分辨率,新iPod Touch也不会有问题。

    对iPhone 7 Plus的测试消除了我们对新iPod Touch性能的担忧。但4英寸的过小屏幕肯定会对游戏操作有影响,尤其是用手指做精确触控时。而且1599元到3399元的售价确实不低,要知道在这个价格区间能买到许多游戏性能比iPod Touch更好的手机了。所以iPod Touch到底能有怎样的市场表现,实在让人好奇。


本文编辑:张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