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Tab S5e/Tab A 亮相北京品鉴会:比较独特的性价比

5月30日,三星在北京召开主题为“厚积‘薄’发‘屏’添精彩”的新品品鉴会。三星在此次品鉴会中发布了两款平板新品Galaxy Tab S5e和Galaxy Tab A 2019 (10.1英寸)。

这两款平板在今年4月份已在美国市场开卖,Galaxy Tab S5e当时的建议售价是3474.23元,而Galaxy Tab A 10.1”(2019)Wi- Fi版本建议售价1736.03元,LTE版本建议售价为2151.02元。此次在国内发布的售价可以说是相当有诚意了。

其中,三星Galaxy Tab S5e在外观上采用了金属一体化的机身设计,厚度仅有5.5mm,重400g。正面采用10.5英寸Super AMOLED屏幕,8.7毫米窄边框,高达84.8%的屏占比,分辨率2560×1600,屏幕最高亮度达到了500nit,16:10的科学比例兼顾了横竖两种握持方式。

配置方面,Galaxy Tab S5e搭载高通骁龙670处理器,拥有4GB+64GB和6GB+128GB两种内存规格,最高支持512GB内存卡拓展,支持面部解锁和侧边指纹解锁,内置四颗AKG调教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704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带来持久续航,可以连续看14.5个小时的视频不断电。

 

另一款产品Galaxy Tab A 10.1(2019)同样采用了金属一体化的机身设计,重470g,厚度为7.5毫米。10.1英寸LCD屏幕,6.5毫米超窄边框,屏占比达80%,最高亮度达400nit。搭载三星自制Lassen O+处理器,配备3GB+32GB内存容量,最高支持512G扩容,搭载6150mAh电池,支持面部识别功能,双扬声器设计,支持杜比全景声。内置儿童之家和家长控制模式,方便儿童使用及家长管理,适合家庭娱乐场景。

据了解,Galaxy Tab S5e和Galaxy Tab A 2019 (10.1英寸)可供选择的配色均为鎏砂金、铂光银、锡墨黑,起售价分别为2999元和1599元,预计6月份在国内市场开卖。

本文编辑:刘梦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