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Reno Z新品正式发布,售价2499元 还有珊瑚橙新配色

今天,OPPO在香港正式发布了Reno珊瑚橙版本、Reno Z和Reno灵感版。Reno Z拥有6GB+256GB和8GB +128GB两个版本,两个版本售价均为2499元。其中Reno标准版和Reno Z的6GB+256GB版本将会支持珊瑚橙配色。

全新的珊瑚橙配色灵感来源于海底珊瑚,充满活力,并且更具视觉冲击感。这种配色的工艺难度会更高。

OPPO Reno Z背面采用了类似Reno系列的设计,背面为玻璃材质。正面为6.4英寸的水滴屏,分辨率为2340×1080,拥有高达92%的屏占比,支持屏幕指纹。

Reno Z后置为4800万索尼IMX586+500万AI双摄组合,支持超级夜景 2.0,另外支持人像模式2.0、AI美颜等。前置为3200万像素摄像头,暗光下也能获得出色的自拍体验。

性能上,Reno Z采用联发科P90处理器,独立的APU能够大幅提升AI性能。内置铜管液冷散热,支持HyperBoost技术,能够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内置的4035mAh电池,支持VOOC 3.0闪充。

Reno珊瑚橙版和Reno Z都在6月6日正式开售,Reno灵感版售价3299元,将在6月下旬限量发售。另外,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将迎来粉色版,将会支持6GB+128GB和8GB+256GB两个版本,6月18号将会开售。想要购买的朋友记得关注开售时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