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动态    /    正文

华硕机箱匠心力作 闪耀亮相台北电脑展

  2019台北电脑展吸引了大批科技发烧友的关注,有三款代表着华硕“坚如磐石”品质追求的全新机箱亮相,信仰全开的过硬品质,创新的设计理念,内外兼修的细节毕现,一经亮相就获得了很高的关注。

  ROG发布的MINI-ITX机箱,身材虽小却具有高性能散热装置,用料优质,采用创新的结构设计,以及彩色OLED的败家之眼,信仰之力满满。

  匠心工艺展露无余

  ROG机箱的内饰布局精心,采用拉丝铝和钢化玻璃表面的设计,十分引人注目。 机箱前面板和侧面板为钢化玻璃,玩家可以尽情欣赏里面的配置。侧面板钢化玻璃上的电竞纹路很好地装饰了单调的玻璃侧板,前面板的I / O接口非常豪华,包括四个USB 3.1 Gen 1端口, 一个USB 3.1 Gen 2 Type-C端口,以及音频端口。

  内部设计灵活巧妙

  机箱内部的工程设计灵活巧妙,令人印象深刻。专为迷你主板打造的空间,最大可安装MINI-DTX主板,为许多小型主板游戏玩家制造了便利。内部11度倾斜的设计使电路板远离底板,为空气流通和电缆管理创造了额外的空间。机箱内有足够的空间风扇或水冷排,顶部后面各有两个12cm风扇位,电源前方也留有风扇的位置,可轻松排除废热。

  ROG无限可能

  ROG机箱的每一个细节都散发着DIY爱好者的DNA,增加了LiveDash彩色OLED屏幕,用户可自定义显示温度,电压,风扇速度和时钟率等。这代表着真正的ROG风格设计,是拥有专业的工程设计和众多附加功能,信仰值依旧。

  全新TUF GAMING GT301机箱一同亮相在台北电脑展上,紧凑型机箱却不失散热灵活,是紧凑型机箱偏爱者的新选择。内部装有华硕新推出的TF120A1风扇,尺寸120*120*25mm,支持RGB灯效,炫酷灯光自定义。

  外形紧凑散热效率高

  TUF GAMING GT301是一款紧凑型ATX机箱,具有很好的热兼容性,可支持240mm散热器,可支持最大5 x 120mm的风扇和160mm高度的CPU散热器。机箱前部的蜜蜂孔可透入更多空气,散热通畅无阻碍。

  电竞潮牌引关注

  机箱前部装饰有印有TUF的尼龙条带,用户可以选择以多种方式穿戴,军规风格尽显无疑,电脑硬件打入潮牌圈。同时配备的GPU支架还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技术,科技感十足。玩家可自定义颜色,并且配合AURA SYNC神光同步技术可与支持的硬件同步调光,显示您自己的PC风格。

  超强内核 创意无限大

  更引人关注的是一款华硕概念型机箱,造型新奇耐看,让现场的参观者们移不开目光。

  来自ROG的书页式概念机箱,采用翻页式设计,一共可以安装两套彼此独立的硬件系统,一套EATX高性能游戏系统,一套节能ITX系统双侧头,前面板带有触控滑动电源开关,内部可安装4-6个240冷排,隐藏式走线设计,细节毕现,无不透露出ROG品牌的信仰和创新性。

  相信随着制造业的发展和效率的提高,机箱的最小化设计将成为业界的追求,一个足够小的平台,却仍然可以提供充足的冷却空间,是不少玩家梦寐以求的。期待着在未来的台北电脑展上,将有更多突出的设计亮相,给予爱好者们更多的惊喜。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