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好评超31万!vivo 爆款千元机再降价,狂跌500元加速清仓!

  vivo自发布了全新的性价比Z系列手机之后就受到了很多用户欢迎,其中vivo Z3于去年10月份发布,凭借超高的颜值和性价比一度成为千元购机首选。不过随着千元机市场的不断冲击,这款vivo Z3在618大促期间也开始了一轮大降价。

  vivo Z3的6G+64G版本起售价为1898元,目前在京东领券后只要1398元。相比于上市时直降了500元,对于这样一款搭载骁龙710处理器的手机来说,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

  在外观上,vivo Z3采用了目前较为流行的水滴屏设计,正面搭载了一块6.3英寸的屏幕,屏占比达90.3%,分辨率为2280×1080。同时背面采用了如今比较流行的3D渐变色镜面机身,整体看起来颜值非常高。不过,这款手机保留了后置指纹识别。

  在配置上,vivo Z3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相比骁龙660处理器,整体性能提升了20%,而搭配6G的运存,无论是王者荣耀还是吃鸡都能保证不卡顿、不掉帧。此外,虽然它仅搭载了一块3315mAh的电池,但是搭载了vivo独有的双引擎闪充技术,实现边玩边充。在拍照方面,vivo Z3 采用双核 1200 万像素感器的AI焕颜前置相机,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后置采用1600万+200万像素镜头组合。

  不过随着Realme、红米Note7 Pro以及OPPO K3的发布,很多人会选择入手今年的新机。你认为vivo Z3还值得入手吗,你认为目前最值得入手的千元机是哪款?

  本文编辑:陈燕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