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流动健康风,拒绝空调病 莱克智能循环扇限时直降150元!

  炎热的夏季来了,依靠空调过日子的时候又要到了。但是空调也是一把“双刃剑”,我们在享受它提供凉爽的同时,难免会染上“空调病”。“空调病”会引起鼻塞、头昏和乏力等身体状况,一旦进入高温天气,医院的挂水室总是挤满了病人。小到儿童大到老年人都会受到“空调病”的困扰,对于上班族来说,也是会影响到工作效率的。

  那么如何在享受凉爽的同时告别“空调病”呢?华为智选生态产品就为我们推荐了一款莱克智能循环扇,原价999元,目前限时优惠150元,仅需849元就能把凉爽与健康同时带回家!

  看到这个价格你可能觉得很差异,为什么一款风扇的售价接近千元。“一分钱一分货”,莱克智能循环扇有理由说服你。我们都知道,长期开空调会造成空气流动差、空气温度不均等问题,莱克智能循环扇在搭配空调使用的情况下,可促进室内空气循环,均衡室内湿温度,有效解决空调制冷送风不均衡的问题,呵护家人健康。

  就产品本身而言,莱克智能循环扇采用了7羽叶翼形设计,可提升风量、降低风阻与带来团状风感。它可以360°旋转,以大广角循环送风的方式快速置换全屋空气,有效降温解热。它有4种风感模式可供选择,用户可根据需求调整风速。

  莱克智能循环风扇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寿命长达10年,而普通风扇电机的寿命仅为1000小时,对比明显。而且莱克智能循环风扇节能效果非常好,一天仅耗用0.2度电,而普通风扇一天要耗用1度电。对比来看,莱克智能循环风扇在长期使用的情况下,优势巨大。

  此外它还支持HUAWEI HiLink联动,可通过华为智能家居APP/AI音箱对它进行操控,非常方便。喜欢的小伙伴可以点击文末的链接购买,目前限时优惠150元,千万不要错过哦!

  参考售价:849元

  参考链接:https://m.vmall.com/product/10086089636280.html

  本文编辑:李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