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动态    /    正文

性价比灯条 影驰GAMER Ⅱ PLUS DDR4-2666 8G热卖259元

  GAMER Ⅱ PLUS 内存是GAMER Ⅱ 内存的升级版本,在改进灯效改进灯效的同时,更凭借出色的读写性能,为玩家带来截然不同的使用乐趣,使用体验全面升级。目前DDR4-2666 单根8G在天猫热卖259元,感兴趣的可以移步购买。

  天猫影驰电脑硬件旗舰店售卖地址:http://tao.bb/Ij3Wq

  不同于GAMER Ⅱ,GAMER Ⅱ PLUS的灯效升级为极光效果(不可调控),让用户带来更加璀璨细腻的视觉体验。

  GAMER Ⅱ PLUS将最低默认频率提升至2666MHz,读写速度更快,用户只需要通过主板bios一键开启XMP功能,便能享受先人一步的畅快体验。

  GAMER Ⅱ PLUS的外观在GAMER Ⅱ的基础上,新增了黑金色版本,可满足用户更多的个性化需求。

  但它的独特之处,是外观涂层加入了石墨烯材料,大幅提升散热性能的同时,还可作为散热片颜色涂料,兼具实用与美观的功能。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