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摄像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摄像机     /      动态    /    正文

姜文携手佳能DV 《让子弹飞》花絮短片全球首映

佳能DV新品发布现场《让子弹飞》花絮短片全球首映

    2010年3月30日,在广州举行的“明智之选,欢乐随行”佳能DV春季产品暨佳能DV乐园发布会现场,著名导演姜文出席本次活动并播放了使用佳能DV拍摄的《让子弹飞》花絮短片,赢得了在场嘉宾及各界媒体人士的关注与喝彩。

    备受关注的《让子弹飞》预定于2010年下半年公映,该片不仅汇聚了中国电影有史以来最强大的演员阵容,由三大影帝——姜文、周润发、葛优联袂主演,而且全片音乐也是由日本音乐大师久石让担当制作。对姜文导演而言,《让子弹飞》是继其多部广受赞誉的获奖电影作品及多次担任国际著名电影节评委后,再次进军戛纳电影节的最新力作。

姜文携手佳能DV 《让子弹飞》花絮短片全球首映

影片《让子弹飞》海报

佳能DV :姜文的明智之选

    在活动现场,当姜文导演被问及为何选择佳能DV拍摄花絮短片时说:“这个事情很简单,佳能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品牌,影像技术实力业内领先,此外它的高画质完全符合我对专业影像的要求。而且,在我们摄制组里面专门拍剧照的摄影师,在整个拍摄过程中都使用佳能EOS单反相机拍摄,它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乐趣。开始就是专业摄影师给我推荐的这款产品,他们有一个说法,判断一款DV 的好坏首先看镜头好不好,速度快不快,还有就是储存的问题和画质的问题。我们当时考虑到现场要及时记录很多东西,比如说抓拍一些瞬间,而佳能DV的瞬时反应、记录的速度非常快,能够抓拍到很多幕后的精彩瞬间,所以说佳能DV的确是我的“明智之选”。

姜文携手佳能DV 《让子弹飞》花絮短片全球首映

《让子弹飞》导演、主演姜文

《让子弹飞》的精彩花絮

    有关《让子弹飞》的影像资料目前尚未公开。但在使用佳能DV拍摄的花絮中,可以看到著名演员的身影,以及电影中的重要画面。清晰的影像、演员的特有魅力,还有久石让那醉人的音乐,都让我们对这部电影充满了更多的期待。

    在本次佳能DV春季产品暨佳能DV乐园发布会上,还公布了《让子弹飞》制作团队的核心人物制片人马珂、制片副主任张强以及副导演危笑等人从各自的视角出发,使用佳能DV拍摄的电影制作花絮。通过使用便捷、轻巧而高画质的DV拍摄出的花絮吊足了观众胃口,同时也充分体现了佳能DV所具有的出色优秀影像表现能力。不仅小而轻、大容量还能够持久拍。姜文专访现场表示:“通过使用佳能DV,帮助我们在拍摄过程中记录了很多东西,而且这个影片还没有结束,影片到最终与观众见面还有很多内容需要记录,所以我想它会起更多作用。”

姜文将体验佳能春季新品双闪存摄像机LEGRIA HF S21
  
    姜文将通过使用佳能春季新产品中的双闪存摄像机LEGRIA HF S21,亲自验证这款最新产品的卓越性能。在接受采访时,姜文表示 “对我来说DV的应用和市场极具潜力,如果家用DV能够广泛普及的话,它将会带来很多积极的影响,比如说用它来拍小电影、纪录片。自己拍摄和制作的电影又有什么好处呢?首先,人们会对电影有兴趣,享受乐趣,让每个人都能参与小电影的拍摄与制作,起码对我们未来电影的发展和选择有更广阔的空间。其次,每个人都能成为知识产权的拥有者,大家都参与反盗版行动,去电影院看《让子弹飞》。最后,让更多人了解到制作电影的流程,并感受制作电影的环节和乐趣。从我作为一个电影制作者的角度看,佳能DV具有我前面所说的这些潜在意义。”
  
    2009年下半年,佳能与著名导演宁浩合作,使用佳能家用DV拍摄了短片《北京一夜》,佳能DV的出色性能和表现出的高画质赢得了宁浩导演本人以及观众的赞誉。2010年,佳能继续邀请活跃在影视第一线的著名导演姜文体验DV新品,验证佳能DV正是消费者的“明智之选”。有关《让子弹飞》的花絮以及姜文导演今后体验佳能春季新品双闪存摄像机LEGRIA HF S21的其他信息,将在佳能(中国)官网www.canon.com.cn/dvp陆续公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