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真香预警!骁龙710+真全面屏新机成千元灭霸,性价比超高

  谈到今年的旗舰机标配,大家脑海最先浮现出的必然是真全面屏、屏幕指纹、DC调光等等,如果这些前沿技术被运用在千元机上,这将是一种怎样的体验?OPPO K3作为OPPO主攻性价比的机型,集热门旗舰技术于一身。自发布之后就瞬间斩获多个平台的销量冠军,受到不少关注。此外,1599的起售价也让不少网友直呼“真香”。

  OPPO K3不仅搭载了高通中高端处理器骁龙710,而且将6GB运行内存变成标配,这样的配置运行和平精英、王者荣耀等主流手游完全不用担心出现卡顿的情况。此外,配备3765mAh大电池,并支持VOOC 3.0技术,边玩边充,续航能力非常强劲。

  除了配置以外,OPPO K3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OPPO Reno系列的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屏占比达到了91.1%,配备一块6.5 英寸的三星 AMOLED 屏幕。同时加入了用户呼声很高的类DC调光功能,彻底告别“瞎眼屏”,晚上玩手机即使晚上玩手机也不用担心伤害眼睛。

  在其他方面,OPPO K3还采用了旗舰机标配的屏幕指纹识别,可以说诚意满满,在解锁速度和精准度上进一步提升。不仅在配置和外观上颠覆了普通千元机的标准,OPPO K3在拍照方面也是诚意满满。OPPO K3采用后置双摄,主摄为1600万像素,同时具备超清夜景2.0模式,使用全新的算法以及多帧合成技术,让夜晚拍摄不仅能看得见还能拍得好。在前置镜头上K3搭载的是1600万像素升降镜头,同时搭载全新人像模式2.0,让K3具备拍摄专业人像大片的能力。

  这样一款屏幕指纹+升降全面屏+DC调光的全能OPPO K3简直是千元性价比神机,将千元机的标配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相信在OPPO K3的推出也对各大手机厂商不小的压力,也希望他们能够在千元机方面做出更多的突破和努力,为用户带来更多性价比高的产品。

  本文编辑:陈燕玲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