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万物皆可618,机械师天猫预售指南抢先看

随着6月的临近,各大电商平台的618氛围也越来越浓,许多用户也已经开始观望各品牌的优惠活动,跃跃欲购。而在购买产品前,充分了解清楚品牌的优惠活动规则,可以帮助用户更省心、省事地购入心仪产品。

机械师天猫旗舰店也在618预售活动期间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帮助用户买的更划算、更省心,玩得更带感、更畅爽。


预售指南一:把握时机

在5月21日至5月24日期间,到机械师天猫旗舰店支付1元预约战机,即可获得300元指定新品优惠券;在5月25日至5月31日期间支付100元定金,即可再省200元;已经预约新品并支付定金的用户,千万不要忘记在6月1日支付尾款。


预售指南二:抢券正当时

除了满5000减300元的指定机型预约优惠券,机械师天猫旗舰店在618预售期间还送出了满4980减600元的大额优惠券,让用户不必焦虑等待618,就能以超实惠的价格入手心仪战机。此外,机械师还为购机用户送上一波刺激的618特别抽奖,用户只要在预售期间收藏并加购机械师产品就有机会抽取泰国旅游!惊险刺激的泰国之旅,就等你来!

预售指南三:每日16:18,心跳秒杀

在机械师天猫旗舰店预售期间,每天下午的16点18分还有一波惊喜刺激的秒杀活动,机械师多款智能潮品都能以超优惠的价格秒杀获得。机械师金属鼠标垫和32G金属U盘6.18元起秒,刀锋鼠标和M5电竞鼠标仅需16.8元,K1和K7机械键盘仅需61.8元……在预售活动期间,每天都将秒杀不同的机械师智能潮品,走过路过可千万不要错过。



热门战机壕省千元,618预售购机享多重福利

在机械师天猫旗舰店预售期间,购买机械师F117-V,1元预约即可抢300元优惠券,在5月25日至5月31日期间付100元定金还能再优惠200元,同时还有机会抽取6元优惠券。在618预售期间按流程预定F117-V,就能爆省1100元。这款搭载九代i7-9750H处理器和GTX 1650 4G游戏显卡的炫光微边游戏本,预售期间到手价只需6399元。不仅如此,前100名付定金同时成功购机并晒图的用户可以获得电竞套装1份,前5名抢付尾款并晒图的用户还能获得机械师K1键盘1个。

机械师天猫旗舰店的618预售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现在到旗舰店购买机械师实力新机或智能潮品,都能以更优惠的价格入手,同时还有机会获得电竞礼包福利。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