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动态    /    正文

雷柏VH530耳机推荐听大片—通缉令

  子弹可以这样飞!

  影片《通缉令》改编于美国同名漫画,由俄罗斯导演提莫·贝克曼贝托夫执导,詹姆斯·麦卡沃伊、安吉丽娜·朱莉、摩根·弗里曼等联袂出演。讲述一位青年韦斯利所遇到的麻烦事,他有一个令人生厌的老板和一位经常忽视他的女友,直到他遇到了杀手福克斯,一切都发生了变化。紧接着韦斯利的父亲就遭到了谋杀,福克斯招募他加入进了一个秘密组织。

  通缉令把浪漫主义的枪战玩到登峰造极,简直是一首子弹狂想曲。在虚拟7.1声道耳机VH530的助听下的助听下,听声辨位让视听体验更具代入感,开篇无比华丽的超远距离曲线爆头狙击,几段枪战戏异彩纷呈,特别是詹姆斯前两次执行任务的段落,,先是站在高速火车的车顶让画出弧线的子弹射中十米开外房间里的男子,接下来是车子侧空翻由天窗射入子弹。最后安吉丽娜射出的那颗连毙5人的子弹,直燃肾上腺素。当一颗会拐弯的子弹从她的枪膛中射出,以一种绝美的姿态,在天空中划出一道超乎想象的性感弧线。那一瞬间,仿佛空气都凝固了,只听见自己胸口的心跳声。耳机50MM钕磁发声单元均匀诠释三频,虚拟7.1声道的加入,节奏感极强的电子乐,呼啸而出伴有心跳的子弹、屡屡出现的空中飞车、简单而残酷的训练方法、执行刺杀任务的险象环生,带来一种酣畅淋漓的视听快感。

  这是一部颠覆了传统意义上的暴力美学动作大戏,提莫惊为天人的想象力,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不受地球万有引力作用,塑造了很多不一样的设定,比如可以控制的子弹弹道,比如SPA疗伤大法,比如上帝通过一台织布机来传达他的旨意。

  东方哲学里,痛苦是一种幻象,可以人为地予以斩除,也会被认为是一种造化。我们熟悉的詹姆斯·麦卡沃伊,总是那么温文尔雅、敏感腼腆。但在《通缉令》中确是一个职业杀手,一个能用抢打掉苍蝇翅膀的“超人”。他生活的不圆满之处在于时时受到生活的挤压,而在成为具有超强能力的杀手之后,他的生活有了更大的不圆满——在替邪恶组织枪杀了正义的父亲,大痛苦的降临让他更加失去了人生方向。

  骨摩根·弗里曼在戏末有一段对白:如果我们不去伤害别人,那么我们如何保护自己?如果不去损及别人的利益,那么如何来维护自己的利益?杀手的利器是枪里的子弹,而他的利器是掌握了人性的弱点……

  能转弯的子弹、充满奇幻色彩的打斗场面、黑色幽默的对白。帅!酷!靓!劲!戴上VH530,听一听织坊机中的上帝和子弹的飞行拥抱。

  雷柏游戏-智造游戏快乐

  雷柏(Rapoo),成立于2002年,实力大厂,外设行业上市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首批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拥有机器人自动化生产体系。

  雷柏游戏外设,从2008年面世至今,旗下电竞VT与游戏V两大品牌系列,涉及无线游戏与电竞游戏两大领域,涵盖游戏鼠标、游戏键盘、游戏耳机、游戏手柄等多个品类产品,实力研发定制游戏外设专属芯片、轴体、微动等部件,深受市场和用户的认可与好评。

  雷柏游戏外设不仅深耕产品的研发与生产,还全面携手电竞各领域,先后与电竞战队(皇族、GT、OMG、AS仙阁、GK)、电竞明星(Miss韩懿莹、Misaya若风禹景曦)、电竞赛事(NEST、IET)、电竞教育(FFF培训基地)都展开过深度合作,共同推动电竞文化发展。此外,雷柏游戏与职业选手探讨游戏操作体验,陆续联手推出过Uzi定制版、Zhou定制版、Miss定制版、OMG战队定制版等多款专属外设产品,持续用中国“智”造,为玩家打造游戏快乐。

  雷柏游戏一路伴随游戏与电竞行业的发展,以诚意实践,扎根用户市场,锐意进取开拓。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专注游戏玩家,聚焦产品服务,雷柏游戏“智”造快乐体验。

  天猫雷柏旗舰店:http://rapoo.tmall.com/

  京东雷柏旗舰店:http://vpro.jd.com/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