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麒麟980旗舰大降价,立减600元 6+128G仅2399!

  荣耀V20是2018年底发布的一款旗舰手机,尽管发布的早,但就配置而言依然可以成为2019年旗舰手机的标杆荣耀V20的6G+128G版本起售价为2999元,而为迎接618,京东将在6月1日-6月18日期间对这款手机价格大幅下调,6G+128G将从2999元跌到2399,这对于一款麒麟980旗舰机而言,性价比非常高。

  在外观上,荣耀V20配备一块6.4英寸的魅眼全视屏,屏占比进一步提高,整机颜值及手持感非常出色。在配置上,荣耀V20搭载基于7nm制造工艺的麒麟980处理器,从性能上来讲完全能够挤进安卓阵营的第一梯队,日常玩游戏基本无压力。同时这款手机配备了4000mAh的大电池并支持20W快充,为用户提供了比较出色的续航保证。

  在拍照方面,荣耀V20后置双摄,主摄传感器为IMX586,最大支持4800万像素拍摄。此外,荣耀V20出厂自带GPU Turbo2.0功能,能够在游戏运行时提供更多的CPU、GPU资源给游戏应用,同时手机内置了THE NIE液冷散热,有效控制手机发热。

  综合来看,荣耀V20在拍照、续航以及性能方面都表现的非常强悍,如此一波大幅降价也让其性价比暴增。不过很多网友仍旧不领情,表示略微鸡肋,宁愿等荣耀20。对此,你怎么看呢,欢迎留言讨论!

  本文编辑:陈燕玲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