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摩托罗拉两款新机遭曝光,命名One Action/One Pro

  本月初,摩托罗拉在巴西发布了新一代One系列手机One Vision,从配置和售价来看,这款产品定位于中端。这款产品集时下流行的带鱼屏和挖空全面屏等黑科技于一身,吸引了不少用户的眼球。不过除了这款中端机外,有报道称摩托罗拉还有两款中端机型即将推出。

  就在上个月,爆料大神Evan Blass发文称,联想旗下品牌摩托罗拉正在开发两款中档新手机,分别名为One Vision和One Action,其中One Vision已经发布,但是目前尚不清楚One Action的发布时间。

  近日,Evan Blass再次更新了摩托罗拉即将发布的新机列表,列表中增加了一个名为One Pro的新机型,不过他没有透露这款手机的具体配置。但从命名来看,摩托罗拉One Pro可能会是一款高端旗舰产品,将会采用最新处理器。

 如今联想手机业务的路线已经非常清晰,联想品牌主打性价比,摩托罗拉品牌走线下。据悉,这两款手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对于摩托罗拉的现状想必令人有不少感觉,一句“Hello Moto”就能勾起不少回忆,你用过摩托罗拉的手机吗?对摩托罗拉的现状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本文编辑:陈燕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