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比Reno更靠近 华硕灵耀Deluxe13近无止境

当前,新一轮的“消费升级”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着,在满足基本的生存需求后,人们渐渐开始注重产品的附加值,关注基础功能之上的体验感,而这一点在数码行业中则尤为明显。手机和笔记本作为数码品类中两大巨头,都为消费者展现出不俗“战绩”。

手机作为移动通信的工具,早已不满足于通话短信等基础功能,在尝试与多种娱乐方式“牵手”后,终于觅得“机生挚友”——拍照,在最新的国货精品中,号称“照相机中的手机”的oppo Reno便引起了广泛的关注,系列广告《靠近你》更是将手机的变焦功能展现的淋漓尽致,想象的、想看的都近在眼前,为消费者带来零距离的视觉享受。

而在笔记本电脑圈中,屏幕成为大众零界感受世界的窗口,但其视野范围被边框密不透风的包围着,所见极其有限,在“睁眼看世界”的呼吁下,窄边框成为了商家一决高下的重点,四边尽窄的设计不仅能提升笔记本的整体颜值,更能为消费者带来舒适的使用体验,在“最窄边框”的比拼中,受制于工艺技术的发展,下边框的收紧工作是攻坚重点更是难点,而作为华硕最小13英寸笔记本的华硕灵耀Deluxe13,以约95%的屏占比成为大众近距离看见新奇的保证。

与同尺寸机型相比,灵耀Deluxe13体积堪称极小,视野高度也是独树一帜的,轻约1.19kg的华硕灵耀Deluxe13在息屏条件下,整块屏幕宛如一块镜子,没有粗糙边框的干扰,整体看起来非常简约大气,颜值比拼绝对首当其冲,边框至窄处设计仅约2.8mm,微边框带来空前的95%屏占比,更宽阔更无界的视野范围保证了大众的好奇探索,大屏幕让消费者拒绝成为眯眼一族,舒展眉心尽情享受大屏魅力,近无止境的视界体验让大众与世界更进一步。

同时,灵耀Deluxe13还支持Windows Hello无密码登陆,通过面部、指纹、PIN或配套设备轻松识别,一句友好的“你好”提醒你已成功登陆,另外还能处理兼容应用的登陆和身份验证,更快、更安全的登陆体验助你安心享受。

想象的、新奇的不仅可以用脚步去探索,睁眼间美景纷至眼前,零距离的视觉体验尽在华硕灵耀Deluxe13,高达95%的屏占比将你想了解的全部展开在眼前,近无止境的视界体验你值得拥有。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