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力量与美学集合 华硕TP461翻转触控职场

对于职场人而言,工作场景已经不止于一方办公桌,会议室、移动中、咖啡厅,所有能停留的地方都成为职场人工作的场所,灵活的职场需求不仅要求员工具有随机应变的能力,对于工作设备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常规的“正襟危坐”的笔记本不适于和他人分享我们的观点,简单易上手的PAD在工作中又显得不够正式,所以够高调、够自由的轻薄本才是职场人的办公利器,华硕TP461拥有360°转轴设计,多角度自由切换,足以应对多变环境中的各种挑战,同时精致时尚的外观、广阔的视野范围都是职场人不可多得的商务办公利器。

360°转轴 翻转创意想法

脑暴是职场常态,大家齐坐一堂,想法相互碰撞间即打开了新的秘密通道,难题瞬间迎刃而解,而分享创意、交流想法即要求笔记本“能屈能伸的应变力”,华硕TP461的360°小翘跟(ErgoLift)转轴采用双动机制,搭载多个坚固金属齿轮,严谨的工程能力和工艺技术保证360°翻转无压力,精密的设计保证多角度动态转向的流畅性,翻转的屏幕将成为与他人互动的窗口,创意想法随意旋转,新火花碰撞更无界。同时,华硕TP461还支持Windows Hello无密码登陆,通过面部、指纹、PIN或配套设备等方式轻松识别用户,以一句友好的“你好”提醒你登陆成功,除此之外,应用的登陆和身份验证也不在话下,安全、便携的解锁方式保证用户完美的使用体验。

精致纤薄 时尚随行

对于经常变换工作场景的上班族而言,轻薄时尚的笔记本在为出行减压的同时还能加持时尚指数,让用户从平凡的上班族中跳脱出来,成为时尚精致的满分精英,华硕TP461采用一体成型全金属工艺,14英寸机身轻约1.5kg,厚度仅为13.9mm,尺寸更为精巧,适合用户随身携带,A面采用华硕经典的禅风同心圆发丝纹设计,通过32道精密打磨工艺并辅以阳极氧化铝,光晕效果让用户在人群中时刻耀目而出,金属质感加持了整体的高级感,触感更细腻,体验有保证。

NanoEdge显示屏 让感动更清晰

职场之外的娱乐享受华硕TP461自然也不能落后,配置14英寸窄边框的NanoEdge多点触控IPS镜面屏,高达80%的屏占比开拓了用户的广阔视野,高亮度、高对比度、高色彩精准还原本真,为用户提供更加直观舒适的视觉体验,178°广视角、华硕Splendid智能靓彩技术和华硕Tru2Life Video技术的联合作用,保证了影像清晰真实,出色的显示能力保证用户时刻获得满分感动。

华硕TP461集翻转力量与时尚美学于一身,二合一轻薄翻转体翻转出色创意,职场秀场有型又有料。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