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COMPUTEX:AMD展示RX 5700显卡 基于7nm RDNA架构

    AMD CEO 苏姿丰在台北电脑展开幕前的主题演讲上公开了全新一代的AMD显卡产品——Radeon RX 5700。

    采用全新RDNA架构的Radeon RX 5700使用目前最新的7nm工艺制造,相比Vega产品每W效能提升到1.5倍。

    关于RDNA架构,AMD方面表示为“全新设计”。

    性能方面,AMD宣称相对于RTX 2070有着10%的性能优势。但没有提到是否支持光线追踪。

    苏姿丰手持Radeon RX 5700 GPU芯片,但现场没有成品显卡的展示。

    此次亮相的Radeon RX 5700产品信息透露不多,苏姿丰表示将在下个月的E3展会上公布更多信息。

本文编辑:孙斌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