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庆祝创立30周年 华硕发布PRIME X299 Edition 30主板

    从1989年成立至今。华硕已经走过30周年的历程。这三十年来,华硕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主板厂商。为了纪念华硕品牌创立三十周年,华硕在COMPUTEX展前记者会上正式发布了全新的PRIME X299 Edition 30主板。

    PRIME X299 Edition 30主板基于Intel X299平台,可以兼容所有LGA2066接口的Intel Core  X系列处理器。拥有高达16相数字供电并提供了专门的热管散热器。同时板载了M.2 SSD散热片。网络方面,华硕PRIME X299 Edition 30配备Aquantia 5G网卡、Intel千兆网卡与Intel Wi-Fi 6 AX200无线网卡。网络性能达到了业界新高度。

    I/O接口方面提供了双雷电3和DP1.4接口,可以轻松扩展显示器或者高性能NVMe存储设备。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主板使用了华硕为30周年打造了全新的纪念LOGO,根据官方解释“其如同箭头般的线条轮廓,除代表华硕三十年来不断追寻非常好、无惧向前的品牌精神,底部隐含的“人”字也意味着人是企业的根本与宝贵资产,以及华硕一直以来秉守坚持的“以人为本”设计理念;而如果将LOGO反过来看,近似爱心形状的图腾,即欲传达华硕无论是过去三十年,或在未来更多的三十年,都依然不改初衷,将持续为消费者开创无微不至、体贴入心的全方位产品应用。”   

    另外,这款主板还搭载了一块2寸LiveDash OLED系统显示屏,可以显示温度、电压、频率等系统状态信息之外,还可以显示自定义静态或动态画面。随主板附赠Smart Control Console,可以实现LiveDash系统显示屏、语音及手势控制功能,用户通过专用支架可以安装。

    目前这款主板的上市时间和价格均未公布,可以持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本文编辑:孙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