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千元“导航王者”用脚步丈量世界 低调务实派联想Z6青春版

  5月22日,联想推出了一款新机——联想Z6青春版,再一次展现了联想手机的超高性价比,诠释了联想手机“千元国民旗舰”的定位。其拥有出色的外观和配置,精确到亚米级的精准定位。

  联想Z6 青春版 4GB+64GB 骑士黑> >购买链接https://dwz.cn/NVfDZ6tt 

  联想手机Z6青春版简洁的设计语言、精致的细节雕琢,让人很难相信这只是一款千元机。正面采用6.3英寸微孔水滴屏设计,并且支持HDR 10显示效果。为了实现更震撼的全面屏效果,联想手机Z6青春版也采用了隐藏式听筒和传感器的设计,顶部的“水滴”中放置了前置镜头。而且屏幕的边缘也采用了弧形设计,与机身边框形成了良好的呼应,让屏占比进一步获得了提升。

  机身左上角安放着三颗摄像头,下方分别是闪光灯、参数信息以及联想的Logo。纵向排列的方式充满了秩序感,这也是联想家族设计的传统元素之一。此次联想Z6青春版在拍照上也进行了升级,拥有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以及500万像素景深镜头,作为一款千元机来说,联想Z6青春版的拍照表现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联想Z6青春版的电池容量达到了4050毫安时,能够实现持久续航不断电。联想Z6青春版搭配15W快充机身和18W快充头,能够在短时间内快速充电,快充+大容量电池的组合能够充分保障手机的续航能力。

  硬件性能方面,联想Z6青春版搭载高通骁龙710移动平台,经过257项游戏性能优化,不仅性能强悍,图片处理能力、AI能力也得到突破性提升,保证大型游戏的流畅运行,日常使用更是游刃有余。提供最高6GB+128GB的存储组合,让用户随心存储,任性畅玩。此外,联想Z6青春版作为腾讯游戏TGPA性能优化合作伙伴,突破性能限制,成就同价位游戏王者。

  联想Z6青春版是全球首款支持北斗三号信号系统的手机,内置全球首发华大北斗HD8040芯片,支持北斗、GPS、GALILEO、QZSS以及GLNONASS定位系统,配合高精度双定位天线,获取信号能力更强,精度最高±1米,导航更加准确快速。

  “中国芯”铸就千元国民旗舰,北斗导航定位系统作为中国自行研制的全球定位系统,是国家“中国芯”战略的重要部署,拥有北斗卫星45颗,相对GPS的31颗卫星,在定位准确性和定位速度上具有一定优势。双方强强合作,在打造具备强大实力产品的同时,也进一步推动北斗导航民用化进程,意义非凡。联想Z6青春版搭载的HD8040北斗高精度导航定位芯片具备目前行业内的顶尖水平,精度最高±1米,连续定位功耗下降30%。

  联想Z6青春版将在5月28日上午10点首销,4GB+64GB版售价1199元,6GB+64GB版售价1399元,6GB+128GB版售价1699元。其中4GB+64GB版首次开卖享受618福利价,价格仅为1099元。

  联想Z6 青春版 4GB+64GB 骑士黑> >购买链接https://dwz.cn/NVfDZ6tt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