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D加密太强,《暴雨》移植PC的第一步就摔了

  PC平台的游戏发行在经历了长久“一较多强”的状况之后,终于是即将进入两强争霸的局面了。在今年3月,就有消息称,原本将会在PS4上独占的“QD三部曲”将会在今年夏天登陆PC Epic Games平台。时间一步步临近,结果没想到,游戏登陆PC的第一步就出了问题。

  “QD三部曲”指的是Quantic Dream工作室开发的三款游戏:《Heavy Rain暴雨》、《Beyond:Two Souls超凡双生》、《Detroit:Become Human底特律:变人》。此次率先登陆PC的就是其中的《暴雨》,并且Epic还在今天提供了免费试玩版给PC玩家,然而试玩版仅仅上线几个小时就被下架。

  下架的原因是“玩家下载后却无法启动游戏”,至于为什么无法启动,是因为这款游戏采用了防破解技术Denuvo anti-tamper,也就是国内玩家们都很熟悉的“D加密”了,D加密可以防止对可执行文件进行调试、反编译与修改,正是因为太强,结果导致免费的试玩版也被当成了“破译”行为,所以无法启动游戏。幸好只是免费试玩版,要是正式版上线时出了问题,就“摔”惨了。

  另外,说到Epic Games,这个平台最近虽然算是正式入华,但是在软件的适配上并不完善,还有很多Bug。比如在设置中,如果一不小心切换了语言,那么你就会发现,你无论如何也找不到中文(中国)的选项了,请正在使用该平台的玩家们注意。

  本文编辑:王伟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