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等一个月也要买!网友最期待的粉色Reno要来了,少女心燃爆!

  如今,送花是最土的表白方式,在当下数码科技发达的时代,送手机才是非常好的选择。而送女友手机,外观颜值和拍照性能缺一不可。其中,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即将推出薄雾粉配色,不仅颜值高,拍照性能也属行业优异水平。今天OPPO产品经理李胜表示,OPPO Reno 10倍变焦版薄雾粉配色将在6月18日进行发售,大家久等了。

  粉色一向是大多数女生钟情的颜色,而这款OPPO Reno薄雾粉,在主色调上也是以粉色为主。不仅如此,OPPO Reno薄雾粉机身背面还采用了AG雾面蚀砂工艺,将雾面与光泽很好地融合其中,手感和观感都非常出色。此外,OPPO Reno薄雾粉配备了一块6.6英寸19.5:9的全景屏,分辨率为2340*1080,屏占比达到93.1%,视野更加宽阔。

  此外,拍照也是很多女生购机关注的重点,OPPO Reno薄雾粉在影像方面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首先它采用了后置双摄,其中主摄镜头为4800W像素的索尼IMX586,支持超级夜景2.0以及炫彩模式,随手一拍就是大片。同时支持10倍混合光学变焦,并实现了最大的60倍数码变焦,这是全球首款支持10倍混合光学变焦的骁龙855旗舰。此外,它搭载了1600W像素的侧旋式升降镜头,支持AI智慧美颜功能,简直是女生必备。

  其他方面,OPPO Reno 薄雾粉还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和全新的 ColorOS 6 系统,具备横向线性马达、铜管液冷散热、立体声扬声器、三麦克立体收音等硬件配置。

  你被粉色的OPPO Reno圈粉了吗,要不要到时候组团抢一波呢?

  本文编辑:陈燕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