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行情    /    正文

耳机发烧友重磅福利:索尼降噪神机2599元降至1999元

  近日,京东推出618预热,索尼的旗舰降噪WH-1000XM3直降600元,由2599降至1999,先前索尼的这款耳机被称为是目前最全面的降噪头戴耳机,这个降价实在是一个极大惊喜,有人称这个价格比水货还有竞争力。

  索尼降噪耳机WH-1000XM3采用数字降噪功能,利用HD降噪处理器QN1,是降噪水平升上一个新台阶,可以做到在旅途中隔离车辆噪音,有效隔离日常噪音,实现更出色的降噪效果。采用HD降噪处理器QN1还保证了耳机出色的音质表现,体验完美音质的同时还能隔离噪音,真的是神仙处理器了。更神奇的还有,这款耳机还能根据分析个人特点优化降噪效果,实现真正的个性化优化,这样的配置真的值了。

  此外,这款耳机支持无线连接,快速充电,电池续航可达30小时。耳机配备蓝牙4.2版本,无线传输是普通蓝牙数据的3倍,并且播放暂停激活都能通过手指灵敏切换。在外观的设计上,其表现也非常亮眼,采用优质耳垫,优化头梁曲线,重量减轻,耳机空间结构加大,这些设计都为佩戴者提供了更舒适的佩戴体验。

  这样良心的配置,这样划算的价格,时机过去不再来,买到就是赚到。各位朋友,还不考虑入手一下吗?

  编辑:何冰子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