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红米最强骁龙855新机开启预售,被疯抢!

  今天上午@Redmi红米手机官方微博宣布,红米K20系列于今天上午10点开启100元定金预售。截止今天下午三点半,红米K20系列的预约人数已经超过3万人,如此看来红米新机凭借强劲的配置俘获了不少米粉的心。

  综合目前爆料信息,红米K20系列将有两款手机,红米K20和红米K20 Pro。红米K20 Pro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采用3200万升降式前置镜头设计,后置4800万超广角三摄,内置4000mAh大电池并采用AI智能省电优化技术,搭载第七代屏幕指纹识别。此外,还将首发Game Turbo 2.0,玩游戏不用担心卡顿、掉帧等问题。而K20可能会在处理器、镜头等方面进行一系列的阉割。

  至于红米K20系列的价格,此前小米产业部合伙人潘九堂表示,红米K20是2000-4000档价位的非常好的选择之一。这似乎暗示了红米K20起售价将超过2000元,顶配版也不会超高4000元。

  如此的价格和配置,你怎么看,你准备入手一台吗?

  红米 k20系列预订的地址:https://www.mi.com/a/h/9646.html

本文编辑:陈燕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